話說

某一天早上(別問哪一天,反正不是2/30)

我到一家常去的早餐店買早餐

那天

他們店裡多了一位新店員

是個還蠻Q的妹 >///<

正好又是他幫我點餐(~^O^~)

好了~進主題

-----------------

我:一杯小溫可(小杯的溫可可亞)

Q妹轉身過去,拿起杯子,裝了一杯,Coca Cola

然後打開微波爐放進去

那杯小可樂就在溫暖的光照下轉了起來

叮~

Q妹把冒著煙的小可樂拿出來蓋上蓋子

Q:您的小溫可,小心燙 

(^▽^)=﹝┴﹞    ( ̄ ̄;)?

↑Q妹超盡業的笑容  ↑不知該怎麼辦才好的我

我:可。。。可不可以用百事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