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


  約莫一年前,我帶親愛的她去看醫生,然而眾位醫師說唯有動手術一途,

我只好請醫師開刀解除病痛,但卻也洗掉了大部份她和我的回憶。而在這一年

裡,我傾盡心力地,終於讓她回復了以往的笑顏,這次一起走過落榜和錄取那

段痛苦裡歡笑的日子。但在前幾天,寒流來了,我打了哈欠,她也病了……


  在這怨天之時,我卻更怨恨沒有好好保護她的自己,只能在病榻前為她禱

告、祈福,只能陪她說說話,只能咬著牙收拾她的物品。她幫我準備考試,一

起做的自傳、報告,曾經看過的山山水水、見過的寂寞影像、聽過的憂悒樂聲,

都在今天翻了出來。面對今昔改變,我不禁流下了淚水,怨恨為什麼她不能再

陪我走的更長久一點,悲痛著病魔為何纏上了她,更為她的即將離去嘆息。然

而現在,我也只能和她一起把件件珍視之物遞給她還小的孿生弟弟,希望他能

夠繼承姊姊的意志。


  傳遞到未來的意念,就這樣從一顆硬碟傳到了另一顆硬碟,新生的嫩芽即

將從光碟上移植。儘管我必須強忍著悲傷,黑髮人重灌白硬碟,但是我是知道

的,五十幾居的資料裡面是她對我滿滿的關懷,永遠不會離去的……


----
=皿=......寫病毒害人的人最好電腦都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