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咩~(我):『ㄟ...如果可以選擇長生不老的話...你會選嗎?』...很認真的再說...

宜峰:「不會呀!」

靜咩~(我):『那你想活多久?』...很認真的再說這個話題...

宜峰:「六分鐘吧?」

靜咩~(我):『六分鐘?!這樣你很快就要跟我Say Bye Bye了也!』

宜峰:「不會阿~ 妳沒聽過六分鐘護一生嗎?!」

.....我很認真在問也...白目= =







前幾天凌晨的時候...
我朋友在某間7-11值大夜班

有個喝醉的女人跑進去我朋友的店裡,那個女的想吃茶葉蛋...
於是就進店裡問我朋友說:『店長...你有沒有蛋蛋...』


而且一直問= =

我朋友想把他趕出去,可是趕不出去...那女的又一直問,最後我朋友已經聽到不爽了...

會那女酒鬼一句:「我是男的也!妳認為我有沒有蛋蛋...」

聽到這裡我已經笑倒在地上= =



不好笑嗎?!~"~ 那....我去洗澡好了...天氣好冷...洗個一個鐘頭後再回來留言!
說不定洗澡時會有甚麼白痴的事情發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