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鄰狀況一:玩半夜、睡白天。
演出:白金級白目同學甲、乙

=============================分隔線=========================

因為我本身不容易入眠,就算睡著只要有一點點聲響我就會醒過來,
偏偏住我隔壁的是標準的夜貓子而這宿舍的隔音又超差,
他們常常都在半夜活動,
ex:辦轟趴、唱歌、看電視、聊天、聽音樂....etc
吵的我都快精神分裂,又不可能去提醒對方,畢竟我一是介女流,
隔壁也不知道藏了多少人在那個小房間裡。
我把我的困境跟同學甲乙說,他們決定幫我解決。
這天隔壁的轟趴又開始舉辦了,大約到凌晨5點多才散會。

六點半,同學甲、乙來到我宿舍開始作準備。
七點一到,同學甲把他的豪邁125牽到隔壁房門口,
戴上安全帽和口罩開始發動機車。

(我宿舍是在一樓,前面有個小廣場是晾衣服,所以機車能牽進來是很
合理的。)

大約五分鐘後,隔壁開門了,是個女生臉色很不悅。

某女:同學,你不知道機車不能牽進來唷!而且還一直發動機車,很臭
又很吵耶!你知不知道有人在睡覺啊!

甲: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住這裡的,我只是來問路,但是這麼早,
外面都沒路人,只好進來問,請問xx大學在哪啊?

某女:吼~你來亂的唷!

(因為這棟宿舍和xx大學只隔一條巷子而已。)

問完路,甲騎著機車出去了,抽完一根煙又騎進來,還是停在隔壁。
大概還是五分鐘,某女又開門了,這次臉更臭。

某女:怎麼又是你?不是跟你說xx大學在巷子隔壁嗎?

甲:我不是來問路的,我是想跟你說經濟學的教授開始點名了,趕快去
上課,不然會被記曠課。

某女:你神經病唷!我又不跟你同班!

甩上門,甲又騎機車走了。

10分鐘後,隔壁又有機車發動引擎的聲音,這次某女怒了,以為又是甲
來亂,開門正要咆哮之時.....

乙:陳同學,你的掛號信,請簽收。

乙穿整身綠色,戴個白色安全帽,身上貼著郵務士三個字。
並把他的野狼125後面裝個籃子,從籃子裡的舊報紙堆拿出一張A4的厚紙
板,上面寫著掛號信。

那天早上,隔壁的失眠了。

=============================分隔線==========================

你以為一次就能成功嗎?那就錯了,因為他們還是照樣會吵,
但是真的只要前一天吵,甲、乙隔天一大早就去隔壁報到,
又是送報、又是訂牛奶、又是扮演收垃圾的,
幾次下來,半夜,隔壁就真的安靜了。
大四生,真的時間太多啊= =
(甲、乙目前大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