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講的是獸神的故事,
不是摔角手獸神萊卡的奮鬥史,是我的朋友-------獸神。
為什麼叫獸神?看下去就知道啦!

=============================分隔線========================

話說某天我們一堆朋友到蜜桃家作客,
(蜜桃,在我的朋友之中也是很正的一個,長相甜美又兼具性感氣質
的女孩子,但就是嘴巴缺德了點。)
看到蜜桃坐在客廳抱著她的愛貓,桌上擺著凡士林和幾根棉花棒,
滿面愁容的樣子。

我:蜜桃,你怎麼囉?看起來很憂鬱。

蜜桃:因為我的小貓發情,這幾天吵的我都睡不著,又不想幫她結紮,
抱去給獸醫看,獸醫說如果不結紮那就用棉花棒幫她,只要排卵
後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但是試了兩天,就是搔不到她的癢處。

(阿優逗教室:貓咪是藉由性交刺激排卵的,我們用棉花棒讓貓咪產生
性交的錯覺,促使她排卵。)

這時故事主角獸神說話了。
(獸神,除了人類以外,所有雌性飛禽走獸的生理構造他都非常清楚,
20幾年來都沒交過女朋友。)

獸神:小事情,交給我辦就好了。

果然不出幾分鐘,獸神就把這件事情搞定了。

眾人:哇!專家一出手就是不一樣啊!真是太令人佩服了。

獸神:嘿嘿...開玩笑,我們家五代的貓都是我幫他們解決這種問題的啊!

眾人還在讚嘆獸神的神乎其技之時,蜜桃接過她的小貓,也開口說話了。

蜜桃:這也難怪20幾年都交不到女朋友,有哪個女人願意男朋友用棉花棒
跟自己play的。

眾人:..................................

獸神:那是因為我是獸醫系!!!!!!!!!!!獸醫系!!!!!!!!!!所以才這麼瞭
若指掌,ok?????ok?????

我拍拍獸神的肩。

我:我們都知道你是獸醫系的。(但是你的解釋還是沒有意義,因為獸醫系
還是有人交到女朋友啊 ==========..==========)

==========================分隔線=============================

隔天,我們同樣一批人還是聚在蜜桃家,準備一起吃火鍋。
大家都出去買食材,拜託獸神看家。
買完東西回到蜜桃家,蜜桃一開門就看到獸神趴在她的貓身上。

蜜桃:你不用因為我昨天說了那些話,今天就用強暴我的貓証明自己的下
半身並沒有問題,ok?

嚕嚕咪:而且你覺得一支能夠滿足母貓size的老二,能滿足一個女人嗎?

眾人:你太天真了,孩子!!!!

獸神:..............................

當然,沒有人知道獸神趴在貓咪身上幹嘛,根本沒人想聽他的解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