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每隔一陣子我都會想結婚,
從高三開始就這樣了,昨天經過中山北路的婚紗街,
又是一陣子狂想結婚的感覺T^T
大一有自己去逛過婚紗公司,裡面的小姐要我幫他們拍婚紗的sample,
當然我沒答應,誰要那麼悲慘,婚紗照只有自己一個人~~~~~~~~~
但命運就是這麼神奇,在去年我遇到一個願意娶我的男生。

===========================分隔線=========================

大三時,我媽跟我聊到男朋友的事情。

我媽:都大三了,有沒有交男朋友啊?

我:有一個不知道是不是男朋友的,佈線佈了一年,已請君入甕,但還在觀望中。

我媽:有男朋友了啊!對方是做什麼的?什麼來歷?家庭背景怎樣?

我:北大,法律系,父母雙全。還有敢問母親大人,您久未掏耳屎乎?
孩兒都說還在觀望中而已啊!何時提及我有男朋友?

我媽:有啥好觀望的,當律師的好啊!你去跟對方說,如果他肯娶你又不離婚的話,
我會拿出500萬當嫁妝,還附贈一棟透天厝及兩甲地。

我:…………….這位太太,你是嫁女兒,不是割地賠款好不好?o(ˋ ˊ)>

我媽:沒辦法啊!以你這種怪裡怪氣又凶巴巴的個性,我實在是很擔心你嫁不出去啊!

我:………吼……………你自己生的你都不捧場唷!!!!!!!!

(有同學發問這一段想表達什麼,這一段的用意就是要襯托出故事後頭,
那個願意娶我為妻的男子的勇敢與無知。)

============================分格線==========================

這天,阿姨公司請春酒,我和我妹也跟著去吃一頓好料的,
整個筵席大部分的來賓都認識我們,
但是我和我妹並不想去跟那些老闆們一起吃飯,就坐在全部都是小朋友的那區,
小朋友真的很多,每個年紀都很小,最大的就國小六年級而已,
坐我旁邊是一個唸小二的妹妹,挺漂亮的,長大應該是個美人,
飯席中間,小二妹妹跟我聊天…

小二妹妹:姐姐,你覺得林品文跟林品漢哪一個比較帥啊?
你比較希望哪一個當你的男朋友?

傻眼。他們都是我的表弟耶!根本不可能去思考這種問題,
況且他們才國小六年級,最讓我討厭的年紀,又皮的要命,
誰會覺得他們帥又討人喜歡啊?

我:恩~這個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回答耶!我比較喜歡古天樂。
(小妹妹啊!怎樣我都沒有想過要跟自己表弟搞亂倫啊!)

低頭夾菜,想結束這個話題。

小二妹妹:我覺得林品文比較帥。

我:……你……該不會喜歡他吧?

她沉默了,我鬆了一口氣,夾起竹筍這往嘴巴裡送時,小二妹妹開口了。

小二妹妹:唉~~~~雖然林品文比較帥,可是我卻對他沒有感覺。

我嚇到。
現在的國小生講話都這樣嗎?是我年紀小時太單純還是太愚蠢,
為什麼我小二時講不出:”我對他沒感覺。”這一類的話。
小二妹妹語重心長的講完這句話,就跑去找她阿媽。
換一個小四的妹妹跑來找我和我妹聊天,她開口閉口就是瓊瑤小說的台詞,
還隨身帶著環豬哥哥,逼我們聽她唸。
我有種置身人間煉獄的感覺,也許現在單純的小孩只有在幼稚園才找的到吧T^T
半個鐘頭後,她終於唸完了,也跑去找其他小朋友玩,

我和我妹則繼續坐在飯桌前聊天,剛好跟她聊到我很想結婚這件事情。

我妹:啊你老公要有什麼條件?

我:身高175以上,體重60以上就ok,其他條件都不是重點,錢賺的不多也沒關係,
因為我有把握我一定能養他。

這時,小四妹妹跑過來,叫我跟她去一個地方,
我和我妹跟著她去,是餐廳的庭院,有一堆小朋友聚在那裡,
有一個很清楚的小男生聲音正在發表著他的演說……

小男生:唉~怎麼辦?我好喜歡阿優逗姐姐唷!我很想跟她結婚,
可是我又不敢跟她告白,我怕被她拒絕,如果被他拒絕的話,
我一定會心碎的…

講心碎這個詞時,他還會用雙手掩住胸口,皺著眉頭= =

小四妹妹:哈哈哈哈!我把阿優逗姐姐帶來了,你說的話都被她聽見了。

眾小朋友把發表演說的男生推過來我身邊,一直逼問我要不要跟他結婚,
如果不跟他結婚他就要心痛死了。

傻笑。除了傻笑,我還是只能傻笑。

我妹:看來老天爺聽到你的願望了唷!今天就馬上幫你找到夫婿。

我:他才四歲耶!身高也不過才跟我的腿一樣長而已,
況且人家要的是寬而厚實的胸膛啦!(泣)

我妹:你怎麼知道他以後不會身高超過175公分?
怎麼知道他不會有寬而厚實的胸膛?你也說你有能力養老公啊!

我:我說我有能力養,不代表我想從幼稚園開始養起啊!T______________T

小朋友還在起鬨,還在逼問我到底要不要跟那小男生成親。

我:……我……我……

我妹:想清楚再回答啊!不然可是傷到一個四歲小朋友的心啊!!!!!
你的一句話,將會帶給這株國家的小幼苗莫大的影響啊!

我:………我……我不玩了啦!(逃)

==========================分格線========================

媽咪,如果我跟你說這人想跟你領這500萬你真的會肯嗎?
會肯?別鬧了,這位太太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