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好 恨

明天是! 星期天! 北市師! 來連誼! 巧的是! 本大爺!
有表演! 不能去! 只能哭! 車被騎! 沒妹看! 好悲哀!
好機會! 卻流去! 長江水! 不復返! 獨悵然! 淚潸潸!
遠思念! 孤獨人! 表演完! 要家教! 學生笨! 為師怒!
錢難賺! 師難為! 千里路! 勞奔波! 五斗米! 使卑躬!
實在是! 金度爛! 望正妹! 心滴淚! 妹被載! 車我的!
你媽咧! 沒好處! 還虧本! 油要錢! 誰來出! 窮學生!
本刻苦! 無妄災! 雪上霜! 饑腸轆! 誰來顧! 衣單薄!
無人理! 心中苦! 誰能知! 家鄉遠! 路途遙! 舟車苦!
回到家! 總被罵! 詩書疏! 危機分! 母生氣! 我倒楣!
成績爛! 錢難要! 總言之! 我賣爽! 美女兮! 隔天邊!
為什麼! 命慘淡! 自古言! 英才妒! 志難伸! 才難展!
試問天! 天無言! 只道是! 命注定! 幹你娘! 有夠衰!
我想去! 連誼乎! 心中怨! 集此篇! 遺後人! 共感言!



$ marten(馬騰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