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到部隊後....
來自各新兵訓練中心的新兵免不了都要比較一下他們那邊的中心 多操 多累
似乎比誰日子過的比較辛苦 最苦的就有獎品似的....

當大家話鋒一轉 講起各營區的恐怖傳說....
有一則是降的
"有一天懇親會 來了一個穿的很漂亮的紅衣女子 因為實在太漂亮又穿的辣
所以被阿兵哥偷偷抓去在廁所強姦了"
當有人說的這個 許多人根者附和 "ㄟㄟ 是不是小紅??"
才發現 原來小紅是全國各大營區通用軍中鬼故事的女主角....
姑且不論為何各大營區都有小紅....
總之小紅的死法眾說紛紜....
像官田版是小紅在廁所上吊自殺 成功嶺版是被阿兵強姦至死丟在廁所棄屍....等
姑且不論廁所怎麼上吊?!或是殺了人後怎麼兇手都還活者沒被抓到....
總之最後都是 此後[1;33m新兵[m半夜起來上廁所 會在廁所裡的鏡子看到小紅....
當問這個鬼故事是誰說的 大家異口同聲 睡覺時 班長說的
害得當時半夜尿急都會把隔壁的搖醒....像國中女生一樣成群結隊的上廁所....
甚至組了 便便團 半夜一群人會在固定時間把廁所占滿.... = =+


結論....
我怎麼想都覺得是班長編出來嚇新兵 讓新兵半夜不要到處亂跑 尤其在廁所....
所以我就一直不是很在意....覺得軍中鬼故事都是假的~~ [m
所以我就一直不是很在意....覺得軍中鬼故事都是假的~~
直到有一天....


我在廁所洗衣服時....
原本我都一天洗一套衣服 我有三套輪流穿....
洗完把衣服丟進脫水機....然後晾乾~~
詭異的事就發生了....
我把那一套從脫水機拿起來時....
發現我的襪子變成了三隻?!
但其實軍襪都長一模一樣....
我也就沒有多想....
拿一隻多的襪子丟在洗水台上....
隔天我再來洗的時候....
發現那隻襪子不見了.... 我想應該是被拿走了....
可怕的是....
我這次從脫水機拿出來的襪子....
竟然是兩雙?!?!?!?!?!?!?!?
阿咧....怎麼這樣....
趕緊把襪子丟在旁邊洗手台上....
不免心中毛毛的....

隔晚班長講得一則軍中鬼故事....
"以前有個新兵很天 常被學長欺負 偷偷藏他的襪子
有一次竟然要他在廁所裡吃襪子 最後新兵受不了被欺負 當晚就在廁所裡自殺了...."

聽到班長這麼一說....
我實在很不想去想像我那些多出來的襪子怎冒出來的....
整天做什麼事都恍惚....那晚進去廁所....
發現我丟的那雙襪子不見了....不情不願的洗者衣服....
一再確定我只洗了一雙襪子....
這次從脫衣機拿襪子起來我可以感覺我的雙手是在發抖的....
呼....好險....只有一雙....正當我放鬆之餘....
抬頭一看 有一雙襪子就晾在我正前面的鏡子上....
(鏡子上面有兩個鐵釘掉者鏡子 鐵釘上掉者衣架 衣架上掛者一雙襪子....
正常來說 我們的衣服都晾在後面的晒衣間....)
超近距離看到那一雙襪子一驚之下落慌而逃....
"不會吧?! 真的有不乾淨的東西嗎??"
嚇得一直告訴自己不可能 沒這回事....
直到晚上要睡著我仍是緊張的睡不著....


此時我聽到隔壁幾位阿兵的對話....

A: 奇怪....我前天掉了一隻襪子....昨天又掉了一隻....
B: 原來是你的....我前天把一隻放在洗水臺的襪子丟進脫衣機
結果昨天變一雙 我再丟脫衣機
想不到今天還有 我想說可能沒人認領
就把他掛在鏡子上面 比較顯眼....

我:....

原來軍中鬼故事都這樣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