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我變成文書兵.... = =+ 別問我為何變來變去....我自己也不知道....
長官就因為我之前幫他組過電腦 打過文件就直接把我調過去....
現在天天打文件 做資料到半夜....
如果"那個人"要開會....那....我們就完了....不用睡了....
得整晚趕資料出來....

(PS.什麼?!你不知道什麼是"那個人"?! 你沒看過 哈利波特嗎??
我們不能直呼他的名字....大家都懼怕他....他....

是我們的旅長啦.... = =+ 旅長比科長大比營長比連長大比排長大比班長大比我大 = =+

PPS.我叫李信樟....椰果只是我的表面工作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吧?!)

PPPS.文書兵 是超級廉價勞工 天天上班 天天加班 在外面的公司
這樣的工作量 我想至少三萬有了吧....
但.... 文書兵.... 一小時只有 8 元....  ̄▽ ̄

=========================== 好了 重點來了........============================

原本今天要留守的....
沒想到我老闆(就是我長官啦....)突然又發慈悲讓我放假....
因為....
他自己也想放假 ^^a

本來很開心的可在六點的時候放假....
沒想到....
五點多的時候總部又有文件丟下來....
一次還三份....通常一份搞我們得弄整晚了....
三份耶!!

還有一份是比"那個人"還"那個人"的"那個人"的"那個文件"!!
(PPPPS.是已不能再"那個"下去的長官所發的非常重要的東西....)

我們老闆的眼神透露者他不用放假了....
但我假單都批好了....但老闆沒放....我小兵也別指望了....
很無辜無奈....只好不發一語的作業....
大概快八點吧....
(這是營區的門禁時間 超過了....只有"那個人"可以出'營區)
我學長也幫我求情....讓我放假....
好在我老闆還有那麼一點人性....答應放人....
也說好會幫我跟門口憲兵講....好讓我可以順利離開....
唉....
不枉費我每天拼死拼活的當他的秘書 跑公文!!

我抓起背包....
用最快的速度換了便服!!
我敢說 如果有拿個無聊的單位辦了個無聊的換衣服比賽....
我絕對....
.
.
.
.
.
.
.
不會去參加 = =+ 因為我現在只想放假.... XD


走到門口....
那憲兵哨長很跩的瞄了我一眼....
淡淡的說聲: 八點了 門禁到了 回去!!

哇哈哈....
你以為我當文書者幾個月是白混的嗎??
(PPPPPS.當文書的好處也是壞處....就是你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認識所有長官....)
會怕你這憲兵嗎?!
我可是每天看"梅花"長大的!!

========================= 軍中小常識的分隔線 =============================
我們的軍服上會有小標誌
二兵是一條線 一兵是兩條線 上兵是三條線
下士是一個飛鑣 中士是兩個飛鏢 上士是三個飛鑣
少尉是一根棍子 中尉是兩根棍子 上尉是三根棍子
少校是一顆梅花 中校是兩顆梅花 上校是三顆梅花
少將是一顆星星 中將是兩顆星星 上將是三顆星星 還有四星跟五星上將 )

啥?! 不懂....
沒關係我教你的一方法 我有個學妹也是搞不懂誰比較大....
所以都用薪水來區分......
兵=> 5000~6000 士=>10000~30000 尉=>16000~40000 校以上=>已經是我不可想像的數字
不願役 志願役 不願役 志願役

========================= 其實上一段可以跳過的分隔線 ======================

我馬上把我長官搬出來....
"我是一顆梅花的文書....我剛作業到剛剛...."
我打電話回請"兩根棍子"跟我比較好的長官打電話到大門口....
憲兵不為所動....
"兩根棍子"請"一顆梅花"打電話到大門口....
憲兵還是很跩的叫我在旁邊等....
口氣超機車的....>"<

我很納悶....難道....長官沒跟他說清楚嗎??
同時我也覺得很委屈....
我是為了長官的業務比別人晚放假不說....
到大門口還要受這種屈辱....

這時....
另外一個我不認識但他肯定跟憲兵認識的兵....
只是跟憲兵講沒幾句話就放出去了....

看到這一幕我傻眼....
我超火的 >"< 怒!!!!!

但我又不能怎樣....
因為憲兵就是有權利對小兵耍跩並開罰單....
因為憲兵就是有權利對小兵耍跩並開罰單....
只要他隨便一個理由開你罰單....
你就不用放假....
畢竟....禁閉室是他們管的....
不爽歸不爽....但我只能呆在大門口瞪他 = =+
此時有長官(另一顆梅花)剛好從門口開車進來....
看到我怎還沒出去....
問了一下原因....
就去跟門口的憲兵講....
憲兵嚇了一跳....
臉色鐵青....
心不甘情不願的放我過去....

當我經過長官跟憲兵身邊的時候....
我聽憲兵自言自語....
"原來是 "信樟" 要出去 而不是 "姓張"的 要出去...."

PPPPPPS. 再強調一次....我是 信樟 李信樟 我姓李 我 不 姓 張 啦 >"<
我咧....
= =+
該死的憲兵....
原來是認錯人 不放我出去....
本來我1800可以休假的....
因此我就在營區大門口罰站了一小時到2130 = =+
結果我就一個人獨自走出營門一個人花了兩百元叫計程車 = =+
(通常都可以四個人分 但太晚了 只有我一個人出營門)
然後為了等2230的電車 所以花了20元在對面網咖po你們現在看到的文章.... = =+
之後沒想到2230的電車是北上的 等我發現我身在斗南時我才醒悟....= =+
最後坐了2300點的的莒光號2400點回到台南....
這一路上....

冠成 彥霖 阿德 不知被我在心中罵了多少次....
為何要罵他們?!因為今天這樣子被憲兵搞得我放假的心情沒了....
超痛恨憲兵的....
而 冠成 彥霖 阿德 我們大一的時候 一起住 3206
大二的時候 一起住 4206
一起入學 一起畢業 一起當兵 但....
他們三個都當憲兵.... = =+
你們說!! 該不該罵他們?!

============================= 我是事實的分隔線 =============================

其實我經過憲兵時他是在跟長官抱怨....
"我就是看這個小兵不爽....一過來就拿長官壓我....讓他等一下就跟我魯.... = =+ "
我超火大的.... >"<
又覺得很委屈....
我也不想呀....我晚放假我都不能說什麼了 >"<
一回家....發現電腦連開機都不能開機.... >"< 火火火!!!!!!
一氣之下 又跑來網咖吃泡麵PO文章.... = =+ <= 別懷疑 這是我發洩的方法....

不過我的名字真的很容易讓人家誤會....尤其是在接電話的時候....

"長官您好....我是信樟....??" 長官:"張什麼?!"
我:"長官....我姓李....不姓張 我叫信樟...."
長官:"媽的!! 你耍我是不是?!你姓李還姓張?! 你那個單位的?! 級職姓名報上來!!!"
我:".....................(爹 娘....為何給我取這個名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