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真是會害死人.....

放假前還跑步跑滿身汗~~
所以一回家就直接想去洗澡~~

迫不及待的結果....
拿蓮蓬頭沖涼了一陣子才想到我根本沒開瓦斯~~

當兵當習慣了~~
洗澡都馬大家脫光光 到處亂跑~~
何況又是我自己家~~

所以我就 什麼都沒穿的 走出浴室~~
到瓦斯間開 瓦斯~~
才剛把瓦斯打開....
就聽到我妹的腳步聲....

心驚 轉頭....
我妹就剛好走上樓來....

還真是尷尬的對望了三秒鐘....

我想假裝若無其事的走開....

但我妹 呆在那 我也不敢動....

於是他淡淡的一句話 打破了整個僵局....

"嗯....長大了" (我們小時候是一起洗澡的 = =+)

好樣的....

於是我回浴室繼續洗澡....

等洗完澡....

因為我妹跟我的房間只用一個衣櫥隔開(嚴格說是同一間)

所以氣氛還是很明顯的尷尬....

他可能想化解這樣的僵局吧....

因為他是護理科 的 他又講一了一句 自以為可以化解僵局的話....

"我在實習的時候 看多了 沒什麼 別想太多喔...."



其實....

我還真想給我妹一個飛踢....

然後想跟他說.....

肥水不露外人田 這是便宜你了....

但為了不被他更狠毒(?)的回話....

我想我還是算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