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軍中的時候....
都要假裝洽公然後偷偷跑到網咖上逼....
現在我發現一樣好物!!
營區裡有那種多功能公用電話....
是win2000平台~~
直接連到夢幻田園 哇哈哈哈~~
只是只能看不能輸入 ~"~
但已經比以前幸福多了~~ 呼呼呼~~~~

=========== 回營後 可以上逼 是種幸福 ^_____^ ============

"天兵"這一詞大家都不陌生~~

但很難對天兵統一下個定義....

不過在 天兵 的發源地 倒是可以清楚的 直接的 完全的明瞭天兵一詞的由來....

假如你有興趣 或是 不了解 "天兵" 歡迎加入國軍的行列 ^^"



在我新兵的時候....第一次見識到天兵的 強!!

班長是至高無上的發號施令者....大家都馬乖乖的聽命....

像班長在馬路上的集合場吹哨集合~~

在二 三樓的新兵 都馬狂奔衝下去~~

晚幾秒鐘都會被班長大聲兇個幾句~~

想解釋還會被罵: "還有理由呀!!"

等全部都邊喘氣邊集合好....卻發現 部隊中總會缺個空格~~

然後 強者天兵 徐徐從樓梯口出現....

班長 當然也會罵他呀~~

強者天兵面不改色:"因為我小時候從樓梯跌下來過 所以下樓梯要慢慢來"

大家:"$%^&*()_!@#"

怒火中燒的班長:"集合部隊不到者 你知不知道會可以處罰你!!"

強者天兵不緩不急:"部隊那麼多人又不缺我一個~~"

背後冒火的班長:"什麼不缺你一個!!!你現在在當兵 就是要集合!!"

強者天兵無辜的回答:"又不是我自己要來當兵...."

無奈的班長:"........... 算了 進去集合”

我們心中不免竊笑~~ 再怎麼兇猛殘暴的班長 也是奈何不了 天兵~~



天兵有很多種~~

有的是很迷糊的 也有是智能不足的~~

老實說....我們真的不覺得天兵適合當兵....

不過也因為 在苦悶無聊的軍旅生活 才能多點笑料~~

像這個新兵天兵 輔導長甚至調查過他的資料....

國小的每科成績都是 丁

他家人也說 他整天在家就是看電視 吃飯 睡覺~~

(什麼?! 你也是這樣?! 恭喜你有資格參選天兵一職....^^")

呆在部隊裡 我覺得只有被欺負的份吧~~

不過在新兵訓練結訓前 他就被驗退了^^"

因為 在軍中吃飯是可以無限暢飲的....

我們只嫌菜色不好又不衛生....但他就吃到胖到體重過重了 = =+



但驗退的了一個天兵....全天下還有千千萬萬個天兵呀!!

跟當兵的朋友聊天時發現每個部隊似乎都會出現幾個....

我開始懷疑....

國防部是不是因為政戰經費不足~~

為了提高部隊士氣!! 設立了第51特區~~專門訓練天兵部隊~~

平時平均分到各部隊去負責搞笑~~

緩和部隊不滿情緒 穩定軍心 轉移國軍為何而戰 為誰而戰的疑問~~

戰時直接投誠共軍~~

負責惡搞對方部隊 降低對方憂患意識 癱瘓降低戰力 粉碎六日亡台的美夢!!

想起來都會冒冷汗!!!! 難怪每年那麼多秘密不公開的經費預算!!!!!

XD



像我現在部隊中就有一個天兵....

每次站哨時都很喜歡在彈藥庫排迴~~

我就覺得很奇怪....有次我受不了 我就問他 幹麻一直出現在這邊?!

他 指者彈藥庫上面的大字"嚴禁煙火"跟我說....

"因為我想戒煙...."  ̄▽ ̄

XD

(....我們要嚴肅的看待這事件 也許國防部要派他到對岸炸毀共軍的彈藥庫~~)




有次就寢前 我去巡查 發現廁所裡似乎有人~~

我膽子小咩~~ 所以我大聲的問是誰??

裡面的人遲疑了一下 回答 "金小武"(一個我們部隊弟兄名字 這此借用一下^^" )

我不疑有它 轉身就要回寢室 但一回寢室就嚇到了!!

因為我發現 金小武就在 寢室門口旁邊的床鋪上睡得好好的 = =+

開外掛瞬移也沒那麼快吧!? 我還搖醒他 問他剛是不是在廁所~~

當然不可能是他呀 我又怕軍中廁所鬼故事 把他挖起來一起去廁所看是誰~~

這次我們直接衝到廁所門口敲 但早已人去樓空....

只留下蘋果日報副刊 就是會有SEX診療室呀 SEX心理測驗的那一版 = =+

我找了幾個比較好的朋友討論....

不禁懷疑起一位天兵 因為他有在廁所打槍到忘我沒上鎖 被學長開門撞見的紀錄!

這次可能怕已經就寢了 心虛怕被抓 所以冒名~~

但我沒再追究下去 畢竟要在部隊集合時質疑他是不是在廁所打槍然後冒名~~

我會羞.... >////<

XD

(我們要嚴肅的看待這事件 也許國防部派他去對岸要冒名高幹在廁所打槍 詆譭高幹名聲)



有一位新來的天兵....

剛到部的時候 剛好我們在做安全檢查....

我們這些老手 當然會把手機呀 mp3 player 藏好~~

眼見排長都找不到違禁品~~

竟一個一個的偷偷講悄悄話.... 我不太懂他在幹麻....

當他挨到我身邊 小聲問我:"我剛在寢室裡搜到一隻手機 是不是你的!?!?"

我下意識的摸了一下被我用護膝綁在大腿的手機....

緊張的回答:"沒呀 我又沒帶~~"

靠!!我突然轉念覺得他心機很重....搜到手機直接拿出來問是誰的就好~~

所以根本沒搜到手機吧~~ = =+

所以我馬上堅定的補了一句 "沒有 不然你去搜!!"

他轉問我旁邊的一個天兵~~

天兵 也很堅定的回答"不是我的"~~

正當我佩服他馬上識破排長詭計 且演技那麼好 神色自若時....

他竟然從口袋掏出他的手機 "我的在這裡"  ̄▽ ̄

XD

(我們要嚴肅看待這事件 那天兵也許是對岸派來滲透的 而排長是國防部反天兵部隊的!!)



天兵也是會退伍的....

天兵學長就在今天退伍了 興高采烈的~~

剩最後一小時....

我們的連長按慣例要跟他面談一下....

連長:"我看過那麼多人退伍~~ 尤其你特別興奮"

天兵學長:"對呀 因為我還發現 跟我同年紀 同學歷的 18號才退 我13號就退了^^"

連長一聽....就叫了人事官調查 馬上發現是上級把退伍日算錯了....

天兵學長也是要18號退 天兵學長知道後臉都垮了....(我猜過程中有人把8寫太草變成3)

從天堂 掉到地獄去了 = =+

然後 悶在部隊裡渡過最黑暗的五天 ^^"

XD

(我們要嚴肅的看待這事件 也許天兵對岸派來要竄改機密資料的~~

只是想不到連長也是反天兵部隊的呀!!)



自爆!!!!!!!!!!

我也是國防部訓練出來寫小兵日記的~~

目的是要大家歡歡樂樂 開開心心去當兵~~

小兵日記可是徵兵制改募兵制的重要關鍵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