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找這個長官都覺得很糟糕
因為他很會用言語羞辱你
但我的文件又得給他批示 >"<

這天
又有一文件要讓他批了
這次他突然興起 問我文件中的數據是代表什麼意思
但學長把工作交接工作給我們的時候
也都只教我們照抄而已 所以我們也根本不知那是做啥
(唉....國軍的悲哀....)
我實在很想回答:
"長官你自己都不知道了 還問我們這些小兵 = =+ "
我當然心臟沒那麼大敢這麼說....
但我想少不了長官嚴重修理了一頓....
此時整個房間瀰漫了一股火藥味....
連在一旁很爽看者電腦裡漫畫的長官的傳令兵(幫長官跑跑腿 十大爽兵排行榜之一)
也感受到那風雨欲來的氣氛....把電腦關起來~~
(此時外面也真的在下棉棉細雨~~)
我猜他想逃開這裡避免遭受流彈的波及吧....
我聽到他跟長官說:
"長官 時間到了我要去澆花"

長官回:
"外面快下雨了耶"

傳令:
"所以現在要快點去澆呀 呆會下雨就不能澆了"

長官:
"降呀 那你快去吧"

傳令:
"報告 是"然後揚長而去....

我聽到這不免心中竊笑了一下~~
沒想到被長官查覺到....
被罵的更慘 = =+
天呀~~怎會有這麼白癡的長官跟傳令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