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到女友家和她談判,希望能夠挽回這一段感情。只是她的態度非常堅決,不管

我怎麼說,她都聽不進去。於是,我也漸漸的失去了耐性,只有使出了大絕招....


我拿出了事先藏好的保險套(小孩子不要學..=.=)抵住她的頭,威脅她:「現在給妳

兩條路走,第一是年底和我結婚,否則我現在就上了妳(小孩子不要學..=.=),妳

選擇哪一條?」

「那...能不能兩條都不選?」

「不行!」我開始怒火上升了「一定要選一條!」

「好吧,那...」她遲疑了一下「那能不能兩條都選?」

「.....」不會吧?!人家只是想耍個小白...我還想當好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