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天長官跟傳令說
"你有沒有膠水??"

傳令突然心一驚!!
"報告 我立即去!!"
匆忙的跑出去房間了

長官心想
"嗯 這傳令不錯 很積極"
長官以為傳令很認真的再他找膠水
但過了好久就是沒看到傳令回來

好死不死....
我就經過長官辦公室~~
就被叫去找那傳令~~
"找個膠水找那麼久~"~ 小朋友(<=長官愛用這樣的稱呼對小兵)快去把傳令找回來"
我就穿梭在各長官辦公室 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那傳令
突然我在一辦公室的窗戶外看到那傳令兵
我跑到窗口叫住他 辦公室大樓後面就是花園
我看到傳令兵正在.....

" 澆 水 "
我實在不忍心告訴他長官問他有沒有"膠水" = =+
我只跟他說 長官找你
後來他們又是怎樣的慘狀我就沒深入了解了....
因為我已經深刻體認到國軍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