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星期一放假的時後就要寫日記的~~

但是回到家就發現不能上網~~ 檢查後發現是系統抓不到網路卡....

心想應該是網路卡壞了吧~ 就跑去買了一張....

換好後還是抓不到....

心想 應該是病毒惹得禍 因為我的防毒軟體在很久以前就被病毒吞了!!

(明明有灌 卻完全不能執行 ╮(╯_╰)╭)

於是還跑去跟學弟借光碟想要重灌~~ 想不到灌了一下午~~

在DOS畫面一直跟我說 Error load operation system ┴─┴ ︵ ╰(‵□′╰)

為了硬碟裡的資料~~ 我忍痛拿到我家附近的電腦維修站....

當我抱電腦出門時我阿禡說了一句;"大學讀資管的 還不會自己修電腦??"

我記得當時我是哭著離開家門的~~ Q__________Q (哼!讀政治系的也當不了總統呀!!)

到了維修站跟我說 幫我把資料備份後再整個硬碟重灌 大概晚上再來拿~~

我才剛回到家要吃晚餐就打電話來跟我說 硬碟壞軌要買新硬碟~~

考慮了一下 我想快點上網打逼 就讓他換一顆新硬碟~~

等到我去領我的電腦時 發現他還在拷貝我的資料~~

因為其他槽的磁區也壞軌了 只好一個個資料夾複製 有些還不能複製....

我看只剩mp3 我就跟維修站說 不用了 mp3再抓就好 <( ̄ c ̄)y▂ξ

回到家 開開心心的上網後~~ 看到"短片"的連結~~

想要抓下來的時候....我瞬間石化了!!!!!

我的A片咧?? 整個10G不見了!??! 阿!!我跟mp3放一起~~ 資料夾名稱是

"人類歷史傳承之研究與探討-愛情動作文藝紀錄片" 不見了!?!?!?! 〒▽〒

飯島愛 小澤圓 武藤蘭 川島和津實 草莓牛奶 大浦安娜 三浦愛佳 常盤櫻子

大澤惠 萩原舞 彩名杏子 金澤文子 松本未來 人妻 素人 竟然都就不說一聲就走了....

(阿!?~我不愛看視訊 偷拍 動畫 變態 SM 跟 外國人啦~~ 跟別人要啦~~)

哇阿阿阿阿阿.... 網路卡 NT.300
維修費 NT.600
80G硬碟 NT.2300
收集了4年的A片 無價!!
萬事皆可達 唯有情無價
(色情?!)

================= 所以心情低落的現在才寫日記 ┐(─__─)┌ ===================

國中到現在 騎腳踏車也騎了要16年~~我對騎腳踏車超有自信的!!

因為國中高中時上學都騎腳踏車~~又超愛遲到~~ 我們那時還有晨考~~

常常在 飆 腳踏車 穿縮在 來來往往的上班車陣中 又愛鑽小巷子!!

且我常換車 自從上國中第二天 我的腳踏車被幹走之後....

我就開始"借"別人的愛心腳踏車 (別人的愛心就是放在那邊沒鎖讓人隨便騎)

然後沒多久 又會被"借"走!! 於是再去找別人的愛心.... <( ̄︶ ̄)/

所以我對各款腳踏車均有深度的研究!! 有腳煞的 變速的 登山的 淑女車.....

還有腳煞的(跟第一個腳煞的不同 這真的是用腳煞車 因為手煞車壞了  ̄▽ ̄)

所以電影極速傳說中的 SKY哥哥 還要特訓沒有手煞車跟人家比賽!!

我從小就早訓練出沒手煞車還可以甩尾!!



到了高中~~ 開始學人家騎機車~~ 但是我家沒機車的呀~~

那時我一個人住在外面~~ 所以常有朋友帶他女朋友在假日來我家~~

交換條件 就是我騎他們的機車 他們在我房間裡做他們喜愛做的事~~

(讀書 聊天 看電視 摔角吧 當時我可是純情高中生 <( ̄ c ̄)y▂ξ 不過問那麼多的~~)

我從 小50 騎到 NSR~~ 到了18歲生日那天就直接去考駕照~~

車子還是臨時跟前面的姐姐借的 考完本想搭訕約出去吃晚餐的~~

姐姐親切的回"我跟男朋友約好要出去吃飯了" 我才突然想起我生日是情人節  ̄▽ ̄

開始痛恨自己的生日 = =+


大學剛畢業....就追流行跟著人家去駕駛班~~

不!! 正確來說應該是 花錢去買駕照!! 在駕訓班一個月裡~~

我沒開上路過 只知道路邊停車是 看到後照鏡對準旁邊左邊數來第二棵樹 就打方向盤~~

開S道時 左前輪視線對準警告燈就要 向左打1/2個方向盤~~

就降 我拿到了汽車駕照!! 回到家 試著開我爸的車 在我家晃一圈 緊張到不行~~

第二次開上路 剛出巷口就跟一個阿嬸擦撞 賠了1600 〒▽〒

從此我的汽車駕照就一直封印在漫畫店.... = =+ (另.健保卡在VCD出租店)


當兵後 就一直坐火車跟計程車~~小呆(內人)還交待不准騎快車....

所以我已經很久沒享受過時速80以上的感覺了~~

上次回營當天~~我跑去台南市處理電話帳單問題~~

又說好要回學校拿書給小呆~~ 但帳單問題延誤好久 眼看回營的時間漸漸逼進~~

乾脆連帳單就不繳了 要知道軍中逾假未歸是很嚴重的~~(總算開始提到軍中了^^a)

飆著車就回學校 大門口的工讀生與管理員又要我換停車證~~

我已經跟他們說過N次 "我是校友 我來找女朋友的~~"

每次都要攔我下來 真想問學校有沒有校友停車證 = =+

最搞笑的是管理員背背還會跟你哈啦;"找女朋友喔?! 要對女朋友好一點喔~~" @@a


等書拿給小呆後~~ 我看著手錶已經是火車到達中洲站了(學校旁邊的車站)

心中猶豫了0.79秒;要把車子丟在中洲還是騎回我家(善化)後再坐火車~~

此時我背後響起 鄭伊健唱的極速傳說 音樂~~

跨上我的小水藍(豪邁如意125 打算留給我妹騎的女生車)

就從停車場 60過彎 騎回出去大門~~

一路上 我只覺得熱血沸騰 完全看不到紅燈跟警察背背~~

與汽車奔馳競速於"東西快速道路"上~~ 腦袋完全不能思考!!

因為我正在110km/h 狀態下 我只有雙眼凝神前方~~ 達到人車一體的境界!!

當我覺得我為何莫名其妙向左邊切時 我才意識到 我剛剛看到右邊有車子要開出來~~

雙眼雙手的動作 比我思考判斷還要來的快!!


當我到達火車站時.... 我生平第一次那麼感謝火車誤點~~

就誤點那麼一分鐘 讓我停車 鎖車 買票 衝過地下道 上火車 火車發動....

正當我坐在電車上時.... 我的雙手 開始冒冷汗 感到心臟狂跳!!

這一路上..... 好可怕呀!!!!!!! ε( ̄□ ̄)3|| !!!!!!!!!

平時騎45分鐘的 這次我騎了30分鐘 只比火車早一分鐘出發 晚一分鐘到站....

下次不敢了 Q__________Q



到了我營區外的火車站~~ 此時我們還要搭計程車進去營區~~

平時都是出火車站 就會有一堆計程車司機 在招攬生意~~ 可競爭的咧~~

但這次沒有耶?! 只見 前方有三個計程車司機再吵鬧....

司機A;"林背在這邊等很久了 這一趟換林背!!"

司機B;"掯(消音處理)你娘啦!! 這阿兵哥是跟我叫車的!!"

司機C;"你他媽的眼睛瞎了是不是!! 他明明就走到我車子這邊來~~"

原來是載客在那爭執~~ 只見林背來掯你娘又他媽的一堆髒話在飛~~

(我想到小孩不笨裡的經典名言~林背貢林背是林背ㄟ代誌 林背用得著林背來管林背嗎??)

我在旁邊仔細聽了很久....

司機A是司機B與C的老爸 司機B掯過司機A與司機C的娘 司機C說司機A是司機B他媽媽的

這這....這簡直就是亂倫咩 @@a 唉....

因為陸續很多人下火車 所以人夠多到讓他們都有得載~~

想不到這風波未平息~~ 我坐的是 林背司機A 的車~~

這一路上三台車就開始飆!!

司機A;"林背做兵的時是開救護車ㄟ啦!!" 只見他開到對向車道 超車後再切回來~~

切回來瞬間對向車道的車就從我們旁邊閃過~~嚇壞我們了~~

我;"運將....我們不急啦~~逾假也沒關係~~ \("▔□▔)/ "

此時司機B從另外一邊 超過去 拉下窗戶 嗆聲:"掯!!我做兵的時是開戰車ㄟ啦!!"

司機A火大了 一直踩加速!! 完全不理會我們說什麼~~

(就好像頭文字D 明明拓海都已經把加速踩到底了~~要再超車 他就是有辦法再踩下去@@a)

司機A與司機B兩人幾乎同時到達營區大門口~~

只見司機C早就停在那邊 準備要載放假的人到火車站了~~

司機A與司機B都傻眼....怎可能比他們快?!?!

回營區只聽坐司機C的弟兄驚魂未定轉述司機C;"他馬的!!我當兵的時候是開飛機的!!"

!!!!????!?!?!?!?!?! (⊙o⊙)


隔天~~

我們的排長(女)要出去洽公 由於是要弄通信的東西(我是通信代理人 負責人放假)

問我有沒有汽車駕照 有多久了~~ 我不好意思的說"有 一年多了"....

其實我也想出去晃 因為呆在軍中太無聊 不如出去洽公~~

不過我"忘了"告訴我們的排長(女) 加上這次 我是第三次開車上路....<( ̄︶ ̄)/

我們排長(女)跟我們連長借車 當我們上車後....

排長(女)看我僵在駕駛座上 很緊張的樣子 很好奇的問我;"怎啦?!"

我面無表情 頭轉也不轉的回答;"我在思考那一個是加速 那一個是煞車...."

排長(女);" 阿?! O___O "



首先我發現我已經在 D 檔了 車子竟然不會自己往前....

踩油門前進100公尺後我才想到 這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手煞車"

阿阿~~ 情急之下手煞車一放開 車子就往前爆衝!! 排長(女);哇阿阿阿阿哇哇哇哇~~~~

排長(女);"你真的有駕照嗎??" 我;"你問的是汽車 機車還是腳踏車!?"

排長(女);" 阿!??!?!?! O___O "



不過在營區開一段路後 開始順手了 就好很多~~ 排長(女)才安心下來....

想不到在大門口被憲兵攔下來又出狀況了!!

在大門口憲兵都要你填出入證明 然後要開後車箱檢查~~

人家我第一次咩....所以不免緊急 又不知道要怎麼開後車箱~~

印象中是拉駕駛座左邊的一個拉把~~ 我左手申下去一拉 剛好憲兵走到加油蓋旁....

噹噹~~~~ 憲兵;"你開加油蓋撞我幹麻?!?!"

阿阿阿阿?!??!! 我不知道加油蓋剛好也在那邊咩 >//////< 真是尷尬 @@a

排長(女)一直在旁邊竊笑~~



等到車子一開出去~~ 我手機就在響了~~ 一向奉公守法(?)也知道不能邊開車邊講手機~~

何況我根本緊張的只專心的開車 於是我叫排長(女)幫我接~~

是連長的一個得力助手兵 跟我也不錯的弟兄打來的 他的職務是彈藥兵(我們都戲稱蛋冰)


蛋冰;"信樟喔(<=我的名字) 我現在跟你說喔....你都不要回話...."

排長(女);"喔~~ @@???"

蛋冰;"我現在說的喔 你聽清楚喔 但不要左顧右盼 也不要有什麼表情 動作 反應喔~~"

排長(女);"嗯????????? @@a"

蛋冰;"尤其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讓排長(女)聽到 看到 知道喔~~"

排長(女);"阿~ @@a????????????????????????????"

蛋冰;"現在你輕輕的把 不經意的 把手伸到手煞車那的箱子"

排長(女);"嗯....(照指示伸過去~~)"

蛋冰;"那裡有連長的保險套 趕快藏起來 別讓排長(女)發現了~~"

排長(女)右手拿著我的手機 左手拿者各種口味(?)與造型(>////<)的保險套~~

蛋冰;"有沒有有沒有找到!?"

排長(女)邊狂笑邊欣賞保險套邊說"我是排長(女<=現在知道我為何一直強調了吧^^a)"

蛋冰;"阿阿阿阿阿~~連長~~是排長(女)啦~~"然後就切掉了~~

我跟排長(女)就一直笑一直笑~~ XXXXXXXXXDDDDDDDDDDD

直到連長傳簡訊過來 => 李信樟 關禁閉3天 洩露國家(連長)機密~~

笑不出來 Q︿Q 我是無辜的呀~~~~



想不到開順手後~~就覺得其實開車說不定還比機車好學~~~

就這樣開呀開 洽個公 又開回營區~~

又是同一個憲兵 害我又緊張起來~~

憲兵冷冷的說;"開車廂" 非常沒有感情 還在記恨我開油箱撞他嗎??

小氣鬼 愛計較 <(‵^′)>氣! 車內的氣氛頓時低到不行....

我也就無表情的左手順勢一拉~~ 嘩!!!!!!!!!!!


瞬間我整個身體往後躺了下去!!!!  ̄▽ ̄ 我拉到調整椅背的桿子了

憲兵和排長(女)傻眼中.... 時間也踩了緊急煞車!!!! 我兩眼呆滯到不行....

排長(女)笑聲瞬間爆出來~~ 憲兵搖著頭默默的離開 我確定我有看到他在偷笑 >"<

唉.............

排長(女)說我是天生註定出來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