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年前那幾天....
因為大家都放光光了....只有我一個人留守一間控制室....
幾乎沒時間做其他自己的事....一人值勤>"<
不過再兩天就可以放年假了....
所以原本每天洗一套衣服也省下來了....
乾脆放假一次就全帶回家洗吧....我心裡是這麼盤想者....

>>>>>>>>>>>>>>>>>>>>>>年假過程省略 回營的第一天 星期四<<<<<<<<<<<<<<<<<<<<<<<<<

實在放假玩得太過癮了....行李也匆匆忙忙的整理....
然後趕最後一班火車回營區....
因為在家就洗過澡 所以就平平安安的渡過了第一天....

>>>>>>>>>>>>>>>>>>>>>>沒有意義的第二天 星期五<<<<<<<<<<<<<<<<<<<<<<<<<<<<<<<<<<

星期五沒有操課....一整天都呆在控制室....又沒流汗....天氣又冷....
所以乾脆不洗澡.... 就降樣發呆了渡過了第二天.... (唉....實在是懶豬一條....)

>>>>>>>>>>>>>>>>>>>>>>事件暴發的第三天 星期六<<<<<<<<<<<<<<<<<<<<<<<<<<<<<<<<<<

在怎麼偷懶....還是不允許自己兩天沒洗澡....所以到了晚上....
我就準備去洗澡.... 在翻行李的時候.... 我的臉色漸漸慘白....
不會吧?! 不會吧?! 真的不會吧?! 請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我....忘了帶換洗的內褲了?! 我把行李包整個翻出來....沒有就是真的沒有....

(ps.沒帶內褲就算了 我幹麻帶了六雙襪子?!我有病嗎????!!!!
還是我潛意識裡想學如花把襪子套在頭上?!
<= 現在想想 如果真的可以把綿襪套在頭上 我也可以上電視了~
還是恐怖襪子詛咒傳說又回來了?!
<= 請見[yago小兵日記2]軍中鬼故事?!!? )

在把我的內物櫃翻了翻(pps.每個阿兵都會分配一個內務櫃放衣物)
雖然我明知我早把衣物都拿回家了....怎可能會有....不甘心的翻心酸的....
失落的我....突然想起....
我有兩件內褲就釣在曬衣間被幹走....
我心中泛起邪惡的想法....
(ppps.軍中的東西 真的很容易被幹來幹去....所以我在我所有的東西上都有簽名
只是....我覺得內褲這種東西 怎麼想也不可能有人會穿別人的呀....
何況我又是穿炸醬麵女孩PUCCA的內褲(((羞))) 我就很放心的釣在曬衣間....
想不到就連掉了兩件....好在我熱愛PUCCA 拿了很多件來.... )

於是我走到曬衣間....想幹別人的內褲....我就在一堆衣服下挑了起來....
"三角褲不想穿...."
"馬的....怎麼這件還黃黃的....!?"
"這件幹了就太明顯了....(大紅色 還有麻將發財= =+) "
"我咧....(這件上面主人寫了大大的 我有愛滋+淋病 = =+)"
"呃....這也太台了吧?!(一個裸女的躺下的圖案 女生重點部位就在男生重點部位= =+) "

基於本身的道德感與三千年來儒家文化的薰陶(?) 我放棄了當小偷....
(我真的很佩服曾拿經拿走我內褲的小偷的勇氣....
我很難想像他們穿上別人內褲那瞬間的心境變化....
另外其實....我想我還是穿不慣PUCCA內褲外的小褲褲呀....)

所以....
我洗完澡.... 用極度顫抖的手.... 把內褲反過來穿上....
那天晚上我心想....
"明天就可以去營站(就是軍中的福利社 超商)買免洗褲了....
我已經反過來穿了....不會怎樣的....) 雖然明知是安慰自己....
我還是 默默的流者恥辱的眼淚睡去....
(~~~~~~~~~~~~~~~~~~~~~~這是被羊肉爐燙傷小雞雞主人的名言....
我總算可以感受這種感覺....)

>>>>>>>>>>>>>>>>>>>>>>>內褲沒換的第四天 星期日<<<<<<<<<<<<<<<<<<<<<<<<<<<<<<<<

一早起來.... 我就覺得胯下癢癢的.... 糟了糕....
不會得了什麼怪病吧?! 到廁所裡自我檢查.... 大腿部位有點紅紅的....
驚!!!!!! 衝回內務櫃....拿出{當兵必用七大寶之 痱子粉}
(此時我像電玩裡的人物般 轉圈 把痱子粉高舉在頭上 背景音樂響起噹噹噹聲....)
把褲子拉開.... 用力的狂灑在我的重點部位上....
我突然間覺得 下面 開始 熱熱的 燒燒的 麻麻的....
其實........
還蠻爽的耶....(羞....)

經過一陣子的高潮....呃....不.... 痱子粉的與皮膚的化學反應後....
比較沒那麼養了....
下課抽個空跑到營站去.... 想買救命用的免洗褲....
但....當我在營站門口時....
我相信我的背後有一道大閃電從天空用力的霹了下來....
就像八神庵使出大絕招衝過去把人抓起來亂抓前那道閃光....
真的是晴天霹靂呀....因為我看到營站鐵門深鎖....
上面寫者.... "本日盤點 暫停營業...."
我就像 齊天大聖西遊記裡的達叔在水漣洞門口大力的哭喊 敲者石門?...
(我在寫什麼呀?!)

總之....我又一天沒換內褲了....
昨天內褲也換邊了....今天總不能再換邊了吧?!
所以....這天洗完澡....
我換了外面的迷彩褲....安慰自己我其實有換過內褲....
(我簡直就是最愛騙自己的阿Q的化身....= =+)

>>>>>>>>>>>>>>>>>>>>>>>內褲沒換的第五天 星期一<<<<<<<<<<<<<<<<<<<<<<<<<<<<<<<<

今天起來....我把剩下的痱子粉倒光了....
(別以為我是要享受那快感....雖然....真的很爽....(((羞羞羞)))...)
因為實在是很難熬....超癢的....
在排隊出操 又不能一手邊稍息立正....一手抓癢吧?! >"<
總算到了中午午休....
跑到營站 買了免洗褲.... 我抓者免洗褲在免洗褲前感動的落淚....
(旁人看了不知道會怎麼想喔....免洗褲旁邊還是衛生棉= =+)
(pppps.我們也是有女軍官的....)

只見跟我一起留守的同梯的在我旁邊跟者我一起來營站的弟兄....
看我買免洗褲....淡淡的無意的說了一句....
"免洗褲喔....我還有2件呀....下次再買好了...."
阿咧....你不會早說喔 >"< 虧我還睡在你旁邊?! 內物櫃在你旁邊?!
嗚嗚嗚 >"< 那天他被我兇的莫名其妙還慘遭我一記飛踢....

>>>>>>>>>>>>>>>>>>>>>>>總算有新內褲穿的總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沒內褲穿要記得問同梯的....
2.出門在外一定要帶免洗褲呀!!
3.同一件內褲最多只能穿3天....
4.別堅持穿PUCCA內褲.... ^^"
5.痱子粉....很好用....(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