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班學生的生活總是令人難忘的。有一次,指導教授要我把一篇學術論文論文投稿到

PCCP。過一陣子他和我討論問題時,提到這篇文章:「那篇英國皇家化學的文章說是..

...」我滿臉狐疑:「我沒有文章在英國發表啊,德國倒是有一篇...」想想不對勁,

查了一下,原來我投到CPC去了...=.=?媽的還害我看了一天的德文,眼睛差點脫窗。



又有一次也是要發表論文,過了一陣子寫信去期刊社問是否有收到我的那篇文章,

期刊社回答說沒有,於是我又重寄了一次。等到文章發表出來,我的指導教授一看

覺得不對啊,當初要我發表的不是這篇文章啊!我趕緊查了一下,才發現重寄時

寄成另外一篇,結果也只有將錯就錯了 >"<....


讀過博士的朋友一定會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可能有人這麼白爛?如今我已完成了

我的博士學業,想要說的是:「大家不要以為你們的老師教授們都是一些不平凡

的偉大人物,也許,在他們年輕的時候,也曾經白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