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自從受訓完回部隊就一直沒有再po新日記了~
女朋友叫我沒事別找她 文章生出來先 = =+
學弟狂摧稿 害我上站都要禱告他不要丟我 >"<....
朋友還問我是不是因為寫日記洩露了什麼國家機密被抓去關了 @@"
一切的謎題都解開了....
真相只有一個....
我要以我爺爺之名發誓: 你們看完今天的日記就知道了 ^^"

======= 唉~我覺得我當兵是為了寫日記 = =+ ============================

想不到....

受士官訓一個月就這麼快就過去了~~

結訓前 還有個期末考~~


我不是個很愛讀書的人....

(不然也不會四修服教 修七學期的英文 最後一學期六科60分畢業)

但在軍中受訓上課實在太無聊了....無聊到....

我竟然專心上起課來了....

專心上課也就算了....

作業借大家抄 考試報答案給大家 晚上大家在夜讀我都直接趴在床上 = =+

天呀!!!!我是李椰果嗎????我可能在受訓前一晚睡夢中被火星人抓去改造了 ~"~

總之....學科的考試 還考的不錯~~

而術科....也因為之前受同樣的士兵訓練 在部隊也實際操作過~

比起其他人 我顯得就輕架熟....

就這樣.... 我竟然以第三名結訓....


當成績公布出來~~

全班人除第一名(研究生) 第二名(自閉怪人)外....

怒視與狂吼: 怎麼可能是你!!!!都不夜讀 只會睡 = =+

我: ............................(雖然他們講的是事實 不過我火了 ~"~)

ps.(全班有54人....
我不是倒數的! 我也沒偷考卷!! 更沒綁架教官的女兒!!!(阿?!教官還沒結婚^^")


當我回部隊跟學長講時....

學長回: 怎麼可能!!我當初受訓有過就偷笑了~~

你電子舞弊喔??還是找槍手????

我: 找槍手幹麻??打手槍喔?? = =+


跟連長講:

連長回: 我送你去參加的是天兵訓嗎?? @@a

我:呃....連長 是你送我去受訓的耶.... >"<


回家跟我爸講....

我爸回: 全班只有三個人受訓嗎?? O_o????

我: 爸....我開始懷疑你在我小時候說我是路邊撿回來的可能性了 >"<


唉....

雖然受的訓 上的課 考的試很鳥....

但....也別這樣子對待我咩....

好歹我小學也校長獎畢業的呀 >"<


不過好險是因為體能不算成績 只區分合格不合格....

因為我體能很差....個性又只求過不求好~~ 差點測驗3000公尺時被淘汰掉~~

3000公尺跑18分及格....在最後一百公尺時~~

我自己用手錶測時間明明還有一分鐘 開始慢慢用散步的想悠閒的走回終點~~

測驗官竟然在終點大喊只剩10秒~~ 嚇到我了!!

在大家的倒數聲中 狂奔帶殺聲的最後一個撲回終點 >"<

在我之後的就都淘汰了~~(大汗)

這第三名其實很僥倖....


不論第幾名結訓~~

重點是回部隊後要帶隊~~

以前是同梯的士兵開始"報告李班長"的叫來叫去>"<

但為何我聽起來 都好像是在拍電影 報告班長 般的搞笑~~

不過我知道他們是愛虧我 = =+

因為我本來就沒什麼架子....

倒是那些以前愛釘我 愛叫我去訓話 愛ㄠ學弟的學長們就顯得很尷尬....

(哇哈哈哈哈 還真是爽呀!!!!!)


不過一山比一山高 就像林志玲比蕭薔(?)

我生平當班長的第一個任務....

就是....帶隊洗餐廳 = =+

各連都會出一些人去洗....

然後別連的士官學長就來跟我要人去幫忙掃他們負責的區域>"<

被ㄠ了 Q__________Q ...........



隔天....背值星官的士官長把藍白紅的值星帶叫我~~

(值星班是背藍白紅 值星官是背全紅的 值星連背二紅一白 值星營背三紅二白
值星幕僚背全藍 值星科長背全黃 不懂對不對?! 正常的啦~^^")

我知道他要我背值星班長.... 因為連長也是因為缺班長才要我去受訓~

但可怕的是.... 士官長說他休假去了....

等等等!!!! 我有沒有聽錯?!?! 意思也就是說....

我要帶一整連的部隊?????? >"<

然後 我就開始 一連串的惡夢....


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

要點名 要排哨 要集合部隊 要帶部隊上下司令臺 長官來要陪督 要指配各任務....

要寫值星日誌 要回報部隊狀況 要處理各項突發狀況 要隨時隨地被長官"狗幹"!!

要一直在待命 不知道 值星連長幾時要集合 不知道督導官幾時來....

頭三天.... 我一直處予緊迫的狀態....

不過我以前玩社團 系會 就已經辦過露營 總招....

這種一直忙碌的感覺 倒還不至於擊垮我 反而還覺得熟悉呢~~

只是帶社團的隊是夥伴們之間一起努力....

但帶軍中的隊 卻是上級與下級不斷的壓力!!

長官有事沒事就找你 事情做不好 做不對 就狂罵!!!!

我們常有一句話 叫 一級輔導一級.... 上級輔導次級輔導中級輔導低級輔導下級

但在我們眼裡 是 一級強姦一級 = =+ 上級強姦次級強姦中級強姦低級強姦下級

不過我的個性兇不起來 更不想命令 過份要求 下面的人....

當上面有很大的壓力下來 我無法把這些壓力 轉去壓下面的人....

所以我一直卡在中間 不為難別人....就等於為難我自己......

這是我當兵至今....最黑暗的一次....累累累.... >"<


呵~~

當要做的事漸漸熟稔~~ 帶部隊也越帶越有信心....

同梯的也挺我 會提醒我那邊要做 那邊該找人處理....

以前的學長 長官帶隊 都很愛分配 但一分配後 每個地方的人少 事情都做不完~

我不想做那麼多次無意義的事 就都一次一起把一件事做玩 做玩就放大家休息~

又愛 前五後五....就是讓他們提早五分鐘下課 晚五分鐘上課~~

大家最後休息的太多 還會乖乖的回來問有沒有事情要做 ^^"

哨表我親自排 不讓學長自己排 做的很公平~~


漸漸的.... 一切都上軌道後.... 就開始惡搞起來.... ^^"

帶隊到營站(福利社)掃地 掃到電動間去了 ^^"

跑步跑跑跑....就跑到藍球場報到~~

分配掃地是用猜拳的 猜贏的自己選擇掃那裡 ^^"

吃飯時搬電風扇吹 幹收音機來聽~~ ^O^

別連在準備用餐開動時 我們已經洗好餐盤要睡覺了~~

別人帶隊唱軍歌 我們唱 哥哥爸爸真偉大~~ :P

事情都交待下去後 沒事做 乾脆把一整星期的哨表排一排 要交的資料做一做~~

沒事情做 就自己排自己去站哨 = =+

站在部隊前面點名點到自己還會答右!!


回報狀況是用手機傳簡訊~~

當我還在研究要如何假部隊操課之名 行部隊帶出營區之實的時候....

好險士官長收假回來了 ^^" 不然任由我這樣玩下去....

不知道會不會被我玩垮~~


可能是帶的不錯吧~~

連長 和 士官長最近一直慫恿我簽下去再當中士~~

當我還是新兵的時候 我曾有考慮過 因為那時我剛收到助學貸款的繳款單~~

我覺得我該自己還我自己的債務....

不過自從當了值星班長後.... 我就徹底的決定不再當兵了....

一來 女朋友警告我不准!!!!

二來 感覺到軍中的黑暗面....我要夥伴們一起努力 而不是一起"強姦" >"<

我要創意的發揮 而不是填一堆做表面的 資料 >"<

不是說 當兵 當志願役不好 而是我壓根子不適合 ^^"

如果真的繼續帶下去 我搞不好會集體帶逃兵喔 :P

因為背值星太累太假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