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小兵每星期都有兩天假 通常是星期六日
但星期六日都要有一定人數留守 那留守的人就把假績起來
留者以後再放 有人會累積很多快到退伍的時候 狂放 <= 這叫衝假
有人會選擇 下次放個三天 四天 等等等~~
總之 端看當時情形~~

留守有好有壞....
事情多時 留守的人會哭死 有站不完的哨
但通常留守的時候都比較輕鬆 因為少了很多例行的事要做~~
有時留守主官心情好~~
還會讓大家看電視 到外面"假出公差之名行外出買好料之實" 之類的~~

像我這次留守....
第一天....
新兵懇親會~~
長官竟然下令 全連進駐新兵營....
表面上 是督導 各新兵 ....
實際上....是看辣妹啦....  ̄▽ ̄

有學長志願去站哨的~~
因為站哨臺比較高....
那天太陽又出奇的大....
站在上面的風景會比較漂亮吧....  ̄▽ ̄

還有學長是專門營區放歌的....
在前一天竟然燒了一片"分手專用專輯"
當 新兵們在跟女友們依依不捨時....
背景音樂突然響起 "兵變" "分手快樂" "我不要" "第三者" "外套"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兩個人的下雪天" "你不在"..........以下空白自填

我想....那個學長一定跟之前的女友有很不愉快的過去吧.... ~"~
不過....我們長官聽到這些歌時....很大聲的吼我們....
"是誰放的????" 那學長也很大膽的承認~~
當我們大家都在為那位學長緊張捏冷汗的同時....
我們長官竟然跟他說....


幹得好!!!  ̄▽ ̄

看來....長官跟學長都有不為人知的傷心往事....
看者他們心心相慰的眼神交流....
我甚至懷疑 傷他們心的對象是同一個.... ^^"

像我們這種害羞內向(?????)的小兵呀....
就坐在一旁看在 欣賞欣賞 假裝指揮交通 帶路~~
有些比較大膽的....
還會去跟那些落單或是成群的女生搭訕~~
帥哥甲跟帥哥乙更猛....
竟然打賭一天下來看誰要的電話多.... O_o
也是有選定對像就緊追猛打的~~
一天下來~~ 倒也輕鬆愉快 ^____^

到了晚上....
長官無聊....
叫人到外面的夜市買VCD回來放....
(營區裡都會發幾台 PS 表面上是給大家娛樂用 但實際上也只有長官們在玩....
小兵....只有擦灰塵的份 ^^")

只見新來的學弟買了一片 "指環王3-大王回來了"
留一面空白給大家猜這是啥....






















他是全球賣座電影.... 魔戒3~~ = =+


勁爆的不止如此....
尤於我已經看過大螢幕了 壓根子不想在小尺寸電視上看這部大片....
所以我趁機會去洗澡~~
但是.... 我在洗澡的時候....
竟然聽到大家的狂笑聲....
一聽不對呀.... 魔戒 明明是 巨型動作科幻友情戰爭片呀....
怎會笑成這樣....
洗完我就回去中山室(<=簡單說就是一棟大樓的客廳 只不過是走國軍風)
我遇到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這部魔戒3 夜市共匪偷拍版也就算了....

他竟然是 中文發音.... 別懷疑 你沒看錯....

請大家想像 乾豆腐與熱狗拉思 用中文對話....

而且還是 洋賓腔 每句字尾要上揚 O_o

兩軍撕殺我竟然聽到 他們喊.... "殺~~殺~~殺~~~~"

我愣住了.... 我還特地問學弟.... 確定我看的是 魔戒 不是 英雄 @@"????

那一晚....
我失眠了 O_o
因為看了一部 搞笑版的魔戒 狂笑到睡不著....
(PS.我深深覺得台灣片商應該再引進大陸版本的 可以當成爆笑片再賺一筆 >O< )
(PPS.難怪大陸盜版那麼發達....電影院放這樣的片子 誰會想去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