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軍中....
醫務所 就是學校的保健中心....

不過....
通常都只有新兵再去....
因為下了部隊的兵 是不可能有時間讓你去....
再不然就是自己到外面的軍醫院看病....
(阿兵哥去要帶健保卡但不用負擔費用)

且....
醫務所值班的人員是由阿兵哥挑選有相關背景的阿兵去....
遇到無法處理的情形 都是直接轉診到外面的醫院去....

>>>>>>>>>>>>>>>>>> 所以....醫務所 應該是個很神聖的地方~~~~ <<<<<<<<<<<<<<<<<<

在我新兵的時候....
剛進去的頭幾天....
根本不知道有醫務所這種地方....

班長們也不會 跟你說 身體不舒服可以到醫務所之類的....
只會跟你說....不舒服的要舉手....
但口氣 會加重~~~~~~~~~音....
很怕真的舉手了....會被瞧不起.... @@a
然後被班長背後叫去訓話幹麻之類的....
所以....誰敢舉手呀 >"<

直到有一次 在操練的時候....
我隔壁的 阿甲 因為腳拌到 石頭流血了....
班長叫我攙扶者 阿甲 到醫務所塗藥....

我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走了~~
不用操練....
我彷彿可以聽到風中傳來....
"好好喔...."
眾新兵的驚歎聲....

只見醫務所沒什麼人....
在櫃檯跟我們一樣穿者迷彩服的人來....
卻只是瞄了一眼 又繼續做自己的事....
空氣中瀰漫者不尋常的味道....
因為我不是病人 我只坐在旁邊的休息....

只見 阿甲 進去被一個 也是穿者迷彩服的"醫生"(吧?!)
講了幾句話 填了填表格....
然後到外面的櫃臺拿藥....
拿的是 黑黑的 一丸一丸 的東西....
學長跟他說 這是"消炎用"的....
怕傷口發炎....

雖然....
這麼簡單的幾個動作....
但也耗了要一小時的時間....
對新兵而言....
一小時就是很保貴的休息時間了!!

到了晚上....
也許是因為有人開頭去醫務所吧....
陸陸續續都有人跟者去....
也真的越來越誇張....
一傳十 十傳百
到那時我才知道....
基本上~~新兵要求去醫務所....
班長是不能阻止的....
不然新兵是可以去申訴的....

幾天下來....
我一直很想去醫務所....
無奈 我一直都狀況不錯.... >"<

不過....事情出現了轉機~~
當新兵的第2天開始....
輔導長就很愛問 新兵們....
"你今天大便了沒????"

基本上....
正常人換一個環境 很緊張的時候....
還真的無法順利的....嗯....排便....
即使蹲在馬桶上再怎麼用力....
"它"都會跟你說:

"人家害羞啦.... = =+"

我記得那時候....
晚上還會聽到有人很興奮的說:

"哇哈哈!! 我終於大出來了"

然後奔走相告....

然後很明顯的可以看到兩種表情....

一是恭喜你加入 便便團的行列

二是吉普賽人.... 不懂???

請用台語發音....
中文翻成"一陀屎臉"

然後心中暗幹:"怎麼還輪不到我....Q____Q"

不幸的....
我也是吉普賽人....
且拖到第五天....
我再怎麼努力....
都只能達到讓我的雙腳顫抖的地步 = =+
不過....
那時輔導長就下令....
所有 吉普賽人 請統一到醫務所報到....

那時的醫務所已經人滿為患....
各種病痛都有....
新兵間還會互相討論 怎樣的理由到醫務所最容易....
我看到....
有人 背上起了紅疹 報到!!.... (靠!!我雙手 雙腳 背上 只要會流汗的都有長!!)

有人 走路 腳 拐了一下 報到!!.... (好歹自然一點吧 有眼睛的看得出來是假的)

有人 眼睛瞇瞇的 頭暈 報到!!.... (你是天生瞇瞇眼吧 王雞排!! 眼睛給我睜開)
~~~~~~~~ ps1
有人 三天大便沒來 報到!!.... (= =+那我拖那麼久才來是為了什麼 >"<)

有人 輕輕的咳了一下 報到!!.... (阿咧!!演技那麼爛還敢來?!)

有人 我睡在上一個"有人"的隔壁.... (馬得列!!這也可以是理由喔??)

總之....
這是我第一次排那麼久看醫生.... = =+
輪到我後....
醫生也沒講什麼
直接給我一瓶 "灌腸" @@a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出賣我的"小菊花"....
(請觀眾把未滿18歲的小朋友帶離現場....  ̄▽ ̄)

我永遠忘不了....
那根"長長的" 東西 進入 時 的心情....
且效果神速!!
強烈建議直接在馬桶上 做此動作....
當 液體 由 小菊花 流入 體內後....
馬上 腹部一陣騷動....
然後就....
"有如長江流水 綿綿不決
又如黃河氾濫 一發不可收拾!!"

最重要的....
是結束後那疏暢的快感....(羞)
我開始懷疑....
軍中愛流行搞gay....
就是從這裡開始.... @@a


去醫務所 既然那麼輕鬆....
理當說 我應該會時常去的~~
但我新兵35天內 也就去這麼一次....

因為....
當我另一個隔壁的新兵 阿乙 去醫務所回來....
他跟我說....
他喉嚨發炎....

但我看到他拿到的藥....
是跟阿甲一樣....

黑黑的 一丸一丸的....

但....阿甲是腳上傷口發炎呀!!!!....  ̄▽ ̄

也許....
只是我眼花看錯....
也許....
那黑黑的 一丸一丸的是多功能消炎藥....
也許....
中藥的偉大 已經可以一藥多治....
也許....
全國的藥丸都長的黑黑的 一丸一丸的....
更也許....
阿甲跟阿乙是同一個人 @@a

不論如何....
我再也沒踏入過醫務所了.....= =+

但有人簡直把去醫務所當成他的職業了~~
天天想理由天天報到~~
然後櫃子裡各式各樣的藥丸藥水藥粉藥膏....擺者好看的 = =+

ps1. 王雞排....
我大學時候的資管學弟....
眼睛都瞇瞇的....
上臺講話時....
下面的人都以為他是 邊睡邊講話的!!
還會有人 忍不住 叫他 眼睛張開講話.... @@a
到最後他還有特有的愛的鼓勵~~~

王雞排!!咪咪眼!!王雞排!!咪咪眼!!雞排雞排咪咪眼!!~~張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