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禡很疼我~~
為了我去當兵 緊張程度 到我開始懷疑....
要入伍的是我阿禡 而不是我 ^^"

他幫我準備了很多東西~~
連我堅持帶 PUCCA四角褲 他都擔心我會被 同袍笑 ^^a

我阿禡很節儉~~常出去跟老人會出去玩~~
然後帶一堆各大飯店的盥洗用品回來~~
(我還曾穿過一隻是x華飯店 另一隻x山旅館的拖鞋 = =+)
在此姑且不論 我阿禡的種種行為 ^^a
不重要不重要~~

總之....
他再我入五那天 放了一條 包裝超級精美的
"[1;33m高~~級~~!! 蜂王膠 牙膏[m"
(沒有製造日期....沒有保存期限....沒有公司商標 = =+)

我實在納悶這種牙膏的功效....
但老人家的一片心意 豈可 存有任何反對!!
所以我就帶者....
"[1;33m高~~級~~!! 蜂王膠 牙膏[m"
帶到營區裡~~ [m

我們的盥洗用品擺放規定很嚴格....
一個大臉盆....
一個鋼杯....
鋼杯裡要有牙刷....
刷毛要朝上....
牙膏和鋼杯 垂直平放....
肥皂盒 與牙膏垂直....
牙膏(通常都是黑人牙膏) 國字那一面要朝上....英文那面朝下 = =+

我面臨了我人生的第一個大難題....
我家的....
"[1;33m高~~級~~!! 蜂王膠 牙膏[m"
竟然....
兩面都是國字.... = =+
我小小聲的問我隔壁的同梯的...
"怎麼辦怎麼辦....我不會襬....Q_______Q"
(別懷疑....新兵一進去....什麼都怕的要死....
最怕跟別人不一樣 >"< 智商會瞬間掉到只有幼稚園的程度....@@a)

正當不知如何是好的同時....
我對面的一個阿兵....怯懦懦的舉手....
"報告....班長....我兩邊都是英文....怎麼辦??" [m
只見班長臨危不亂的回答....
"只要有國字就好...." 竟叫他自己用簽字筆寫國字上去  ̄▽ ̄
這是什麼鳥規定呀.... = =+
不過如此一來 我心中暗叫慶幸.... ^^"

那天晚上刷牙時~~
我第一次打開....
"[1;33m高~~級~~!! 蜂王膠 牙膏[m"
擠再牙刷上面時....
他是一種暗黃色.... 裡面有一粒一粒的顆粒....
= =+ 此時外頭傳來班長 催促上床就寢的聲音....
硬者頭皮....(新兵剛剃完毛....真的可以感覺很麻 = =+)
放入嘴裡....

那種感覺....
甜甜的....
讓我不禁想起.... 星爺的 含笑半步癲....
"含笑半步癲是用蜂蜜、川貝、桔梗、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
不需冷藏,也沒有防腐劑,除了毒性猛烈之外,味道還很好吃!"  ̄▽ ̄
其實....
還怪好"吃"的 ^^a

不過.... [m
即使沉溺於香甜的味道中....
我還是知道他是牙膏的 ^^a
但....
此後....對於刷牙....
我有種莫名的興奮= =+

這種情況持續不了幾天....
事發當天凌晨....
(5:30得起床集合完畢 所以大部分都5:20就爬起來盥洗....)
我睡夢迷糊的走進洗手間....
那時已經有許多人在努力盥洗了....
我也就下意識的在洗手檯前要刷牙....
此時我似乎聞道一種味道....
但我想我還停在彌留狀態 完全沒有感到情況不對境....

突然 我旁邊的阿兵 驚呼!!!!
"[1;33m118!!!你的牙刷!!!![m (118是我那時的編號)
我瞬間定格了兩秒!!
眼睛瞳孔呈十倍擴張!!!

然後用力的把鋼杯摔在地上!!
把水龍頭開到最大 用力的洗手漱口!!!!
因為 我看到 感覺到....
一坨密密麻麻的 紅螞蟻 爬滿整個....
"[1;33m高~~級~~!! 蜂王膠 牙膏[m"

口惡....... >"<
整間廁所 的焦點都集中在那牙膏上 = =+
驚呼聲此起彼落~~
(不禁想起小時候 看 馬蓋先 有一集是小馬跟一大群螞蟻對抗的 發毛畫面 ~"~ )
也引來班長 的 訓斥....
我們那一班 還因此被罰清潔 廁所 Q_______Q
不過此後變成我們的連上的熱門話題....
班長們還把證物""[1;33m高~~級~~!! 蜂王膠 牙膏[m""拿走~~
揚言那個班不聽話....
要他們洗一整星期的 螞蟻刷牙 @@a

之後~~
同梯的也會借我牙膏~~
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打電話回家叫阿禡 懇親會那天 帶一條
"正常"的牙膏來....
阿禡還一直強調 那....
"[1;33m高~~級~~!! 蜂王膠 牙膏[m" 有多好多好....
爭論中我似乎聽到阿禡說 那牙膏可以"養顏美容"  ̄▽ ̄ [m
我是不想傷阿禡的心....
但如今我只能坦承 阿禡的"[1;33m高~~級~~!! 蜂王膠 牙膏[m"
會長螞蟻....
阿禡才碎碎唸的說那牙膏很貴之類的....

懇親會那天....
我期待者阿禡帶條"黑人""高露潔"之類的....
再不然"白人"我也可以接受....
想不到我那可愛的阿禡 帶了一條
"[1;32m高~~級~~ 鹼性牙膏[m" ...........  ̄▽ ̄

是怎樣....
家裡就沒有正常一點的嗎??? >O<
是怎樣....
鹼性的就不會生螞蟻嗎??? = =a
是怎樣....
怎麼每一條牙膏都加了高級 卻都沒有製造廠商跟保存期限....
該不會"高級"就是那家公司的名字吧?!?!
那[1;33m高~~級~~!! 蜂王膠 牙膏[m 跟 [1;32m高~~級~~ 鹼性牙膏[m
該不會是同家公司的姐妹產品吧??!!
Q________Q

不過我想 鹼性的.... [m
總不會生出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吧?!
總是阿禡的一番心意....
還是忍辱的用吧....

使用結果....
鹼性不愧是鹼性....
還真的鹹鹹的....
(我不愛吃辣 吃酸....但我愛吃鹹....)
害我每次刷牙....
都得忍住把泡沫吞下的衝動.... @@a
然後又捨不得的把漱口水吐出來....
從此....
刷牙變成是我每天最甜蜜與最殘忍的期待....

謎之聲:
阿禡是想藉此鍛鍊我的意志力嗎??
阿禡真是用心良苦....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