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敵機接近...."

盯者雷達監控螢幕的我....
看到一架飛機竟然衝過海峽中線....
繞了北台灣一圈 從花蓮進入台灣 在嘉義上空消失(我在嘉義服役)
這實在太可怕了!!
尤其現在正值大選時刻!!
難不成台海大戰就此暴發?!
我緊急畫下飛機路線圖~~
衝向情報科找長官通知....

只見長官老神在在的看者路線圖....
大聲的罵我:
"想也知到這是在演習咩 有可能飛機飛過來會讓你這個小防情兵第一個知道嗎?!"
然後開始講了一堆大道理 大學問
我小小的小兵....面對這樣的情況 只覺得 長官罵得好....
因為我是菜兵....什麼都不會....
不由得對這個長官肅然起敬....

只見長官轉身面向電腦....
問了我說"你是資管的咩....我剛發現電腦有一點問題 幫我看一下"
我看者長官的螢幕 有一個word檔縮在為底下 畫面上有一個開啟的word
我看來都還蠻正常的....不知道問題在那?!
因為我是菜兵....什麼都不會....
不由得對這個長官肅然起敬....

只見長官轉身面向電腦....
問了我說"你是資管的咩....我剛發現電腦有一點問題 幫我看一下"
我看者長官的螢幕 有一個word檔縮在為底下 畫面上有一個開啟的word
我看來都還蠻正常的....不知道問題在那?!

只見那個長官說了聲
"我不是要這篇 我是要打剛剛那一篇文章 我要怎樣切換過去?!"

我當時傻眼....
輕輕的把滑鼠點了一下縮在桌面下方的另個word....

長官:"對對對! 就是這個!! 阿 你不愧是資管的!!"

我:..................
剛剛的尊敬全換成不屑.... = =+


(暗罵....我咧....你這樣的長官領國家一個月4萬 = =+ 我一個月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