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失眠了好幾天....

這天睡覺時感覺特別累.... 直覺的覺得自晚是個好眠....

又因為感冒鼻塞 吃了會想睡的藥 所以特別想睡~~

我有每晚睡覺前傳訊給小呆的習慣~~

今天也不例外~~

手指按呀按.... 按到一半我就睡死了.... (已經是第三次了吧 XD)

睡沒多久 我的手沒拿穩 手機就從上鋪跳樓下去自殺了....

============================ 又是個題外話 ================================

當初為了把圍棋的手機號碼騙到手~~ 我寫了封信給她~~

跟她說有急事 請打我的手機號碼 XD 圍棋就打過來問發生了什麼事??

這次為了拐新來的昌小妹副板手機號碼~~

我只丟了"快 3345678" <=請假裝後面數字是我的手機號碼~~

昌小妹在半夜傳了簡訊過來 間接導致我手機自殺的主因 XD

事後我回了她簡訊:"本來想要問你可不可以給我你的手機號碼的 看來現在不需要了 XD"

======================= 突然覺得自己很邪惡 嘿嘿嘿~~~ =========================

而手機自殺時的悽厲叫聲終於把我吵醒了....

我腦海裡閃過一個念頭:"還是撐不到退伍~~又要換手機了呀...."

我本能的想起身的想下床去拿.... 但我已經累到不想動了....

我就好像MP不足冒險者~~ 以下是我的使用招式: 我的HP(生命值):1 MP(魔法值):50

冥想 MP-5 ; 求救 MP-10 ; 翻身 MP-15 ; 春夢 MP-30 HP+999 ;

起床 MP-100 ; 繼續睡 MP+1/s ;


我當時想到的方式就是....

等人經過叫他幫我把手機拿給我~~ (求救 MP-10)

因為有夜哨這東西咩.... 一定會有人下床走動的....

此時大概是一點多吧....

有時睡到一半驚醒有人經過 想要開口呼叫時對方已經走出門口了....

但我還是爬不起來....只好繼續等下一個....


於是....

我又失眠了..... XD


好像四點多的時候才有人被我叫住 幫我拿手機吧....

我瞄了一眼螢幕 按了幾下沒反應也不管了~~ 我只知....拿到手機後我就睡得很安心~~~~

隔天醒來重開手機.... 又好了 = =+ 超強的自我修護功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