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承認在部隊中我是個蠻三八的角色~~ ^^"

帶隊帶久了會開始裝可愛~~ XD (裝可愛不可恥 可恥的是裝起來一點都不可愛~~)

像下錯口令或不小心講錯話 被吐槽 我會吐舌頭 裝可愛 跟大家撒嬌:"幹麻這樣 XD"

跟人家打招呼的方式是從背後抱~~ (比起有人從背後"捅"已經算不錯的啦~~)

發生問題的時候 第一個反應是裝無辜.... 真的嗎?? 對不起~~ XD

雖然我性向非常正常 入伍前的體檢已經獻上小雞雞給醫生看過了 無庸置疑 ^^"

但一群帶把的男人一直朝夕生活在一起~~ 我實在不想一直表現的那麼陽剛~~ ╮(╯_╰)╭

這次聖誕節前夕.... 我竟然突發奇想的....

在站夜哨的時候把全連從連長到學弟每個人都寫了張聖誕卡....

即使平時討厭與不合的弟兄 至少寫聖誕快樂四個字~~

然後下哨時偷偷塞到他們的內務櫃裡~~

隔天我因為榮譽假很早就放假了~~

等我聖誕節回來 我感覺的出來 大家對我其實很感謝的....

且很多人都是收到唯一一張我送的聖誕卡~~

只是男人咩.... 就是愛面子 愛ㄍㄧㄥ 要他們說出口來我想真的很難....

總是會換個方式表達.... 但我千萬千萬想不到他們的表達方式竟然是....

趁我在床上跟我小呆講電話的時候.... " 強 暴 我 " 沒看錯!! 就是強暴....

我在床上也不知道被多少人亂摸 亂抓 亂翻 亂脫 亂咬 QoQ

嗚嗚嗚.... 我對不起小呆.... 我已非完璧之身了....

好險軍中已經嚴禁 阿魯巴.... 不然我想我會對不起我的子子孫孫.....

================ 我竟然還很入戲的在那哭訴要他們負責 XD  =====================

㊣ 節錄於<如何在三小時內煮出300人份伙食祕訣> by 伙房食勤兵

   「每天都在做同樣的事 真是煩 切菜 炒菜 洗菜 鏟菜....快瘋了!!

    (拿出皮夾中的女朋友照片) 只有在上廁所的時候看著怡婷(假名)

    才會讓自己心平氣和 好好放鬆一下~~ 唉~~嗯~~喔~~(用力中~~)

    呃~~ 呼~~ 舒坦~~ 阿!!時間要來不及了!! 得去煮午餐了!!」


   「中午看到李信樟班長還沒到用餐時間 就跑來餐廳偷吃東西!!

     實在是....難怪看他當兵越久 越吃越肥.... XD」


   「午休時間....正好可以喘口氣休息的時候....想到營站買飲料來喝....

     此時才發現我的錢包竟然不見了!! 找了老半天找不到!! 沒道理呀!!

     理當說除了食寢兵不可能會有人來到伙房的呀?!?! 阿?!?!

     莫非....是李班長....????」


㊣ 轉載於<我在都不是我的錢中打滾的日子> by行政預財士

   「行政每天都得自費外出洽公 不管炎夏或寒冬 不想去還是得出去

     還得背負"在營外爽"的原罪....真的是無奈呀!! 不過還好可以到外面洽公

     可以暫時呼吸點營外自由的空氣 不然真的是很嘔!! 」


   「奇怪了....李信樟每天都會叫我出去洽公時順便買愛波(蘋果日報 XD)

     星期三 六還加買寶島與少快 怎麼今天一整天都看不到人呢??

     不知道又躲到那裡爽了!!」


   「在樓梯口看到李信樟和排長(女)在講話 自從排長調來我們連上後

     就一直跟李信樟不錯 都一直一起出去洽公 上次還一起開車出去

     要不是大家都知道李信樟有個小女朋友不知道是叫小呆還是小笨的

     早就懷疑李信樟跟排長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了.... 疑?? 不對??

     怎麼排長(女)在哭呀??

     "我受不了!!~~"突然間 李信樟大喊了一聲 就往樓上跑去了

     一臉很痛苦的樣子.... 排長(女)默默的轉身走回女官寢

     我想追上去...但我覺得事情不單純....莫非....是李信樟....???」


㊣ 紀錄於<菜鳥就要有菜鳥的樣子!!> by剛到部二兵

   「我才剛到部隊 什麼都不懂 聽說軍中很黑暗 學長學弟制很重要!!

     還會搞gay.... "報告班長裡的班長都很兇" 還會叫你一直重覆大喊:

    "班長有什麼了不起""對呀""我小學也當過班長""對呀"

     沒背景的都會被電的很慘 如果不小心做錯事還會黑掉 就有當不完的兵了>"<」


   「一來到部隊 值星的李班長 感覺人不錯 至少不會像其他班長用兇的 用吼的

     可是這樣很不合邏輯呀!! 報告班長1~4集裡沒一個班長那麼慈眉善目的

     還會裝可愛 @@a 我又長的白白嫩嫩瘦瘦的 看起來一副好欺負的樣子

     上次還看到李班長跟其他學長抱在一起....

     還有次看到李班長對著灑落一地的熊寶貝傻笑....

     難不成李班長對我有意思?? 難到就是傳說中的g.....????」


   「今天吃完飯一洗完餐盤 上樓梯時遠遠就聽到廁所裡傳來哀號聲

     一踏進廁所門口就撞到李班長 我馬上大聲喊"班長好"深怕李班長不高興

     沒想到李班長異常的倉皇跑走 還若有似無的回頭瞄了我幾眼....

     我不禁一陣冷顫.... 進去廁所 看到傳令學長 臉色相當凝重難看

     一手還放在屁股上 走路一拐一拐的 狠很的瞪著我一發不語的離開.....

     我越來越確定李班長是g a........ 」


㊣ 收錄於<時薪8元的超廉價秘書教戰守則> by一兵文書兵

   「每天都在做假資料 做無意義的事 還得加班 站哨

     感覺我根本不是在當兵 比廉價勞工還不如....

     只有做完事情後.... 又不用出操 窩在辦公室休息

     才會覺得我還活著 生命是如此的可貴呀.....」


   「李信樟這傢伙又來問我他幾時放假了!! 說要跟女朋友有約

     哼!! 又不是只有他有女朋友 我也有呀!!

     不過看在每次都很認命自願當值星官與留守的份上....

     還是幫他排他想要放假的日子好了....

     只是為何急著這幾天放假呢?? 真好奇他跟他女朋友要幹麻??」


   「剛經過寢室....聽到李信樟在跟他女朋友講電話....

     真的是大八卦....什麼"這部份我會再想辦法的"

     什麼"放心!!我只想要我們兩個人 多一個人只是負擔...."

     什麼"我知道那裡有 聽說還不錯".....

     看到我還不好意思的跟我借錢....雖然只借了幾百元說要臨時用~~

     但我怎麼想都覺得是沒"避"到 所以..... 莫非..... 難不成....????」


㊣ 摘錄於 <連長的酸甜苦辣經驗談> by 連長

   「連長就好像阿兵哥的保姆一樣.... 每天為了阿兵哥的事在奔波

     長官交代的事連我自己都不想做 但得完成就得叫底下的兵去做

     沒辦法只好嚴肅一點 但太嚴肅跟兵又不親近 兵又不服你

     對兵太好 兵覺得上面沒威嚴 不怕你 又騎到你頭上來

     大大小小的事那麼多 唉....連長難為呀!!!」


   「最近大退潮....兵一個一個退 新兵卻補很慢....

     想不到最近連排長(女)都要被調走了 不禁連上可用的兵越來越少

     連帶隊可以背值星的也剩下不多 好在每個老兵都知道自己該做的事....

     當初送李信樟去受士官訓也是對的.... 委屈他義務役的背值星帶對了~~

     帶起隊來雖然狀況百出 但很認真負責 還算不錯啦~~」


   「怎麼最近一直聽到有關李信樟的投訴??

     有人說他偷錢包?? 又有人說他對排長(女)始亂終棄???

     還對學弟上下其手搞同姓戀???? 然後女朋友懷孕了要墮胎?????

     怎麼會這樣?????? 是不是最近沒士官了 他一直背值星壓力太大??

     開始出現了異常?????? 這要好好調查調查.....我得叫李信樟來好好談談....」


㊣ 轉錄於 by yago

   「自從當兵當到現在也一年多了 從新兵變二兵變一兵變士官到背值星....

     當了兵還可以交到女朋友 然後寫小兵日記.....

     我怎覺得我當兵當的那麼多彩多姿呀??

     眼看再一百天就要退伍了 這是學長口中的"破百"吧~~

     雖然當兵很累很假很辛苦很不自由.... 但也是一種很難得的經驗呢~~」


   「跟小呆即將要歡渡在一起交往半年紀念日了 最近一直在電話中討論要去那玩

     早上還跟文書問幾時可以放假 希望可以配合假期出去玩~~

     講著講著忘了吃早餐 肚子餓了起來 雖然午餐時間快到了

     但中午值星官一定要集合 乾脆先去餐廳偷吃吧~~

     不吃還好 一吃就覺得肚子痛....

     想上廁所 卻在樓梯口遇到排長(女)

     排長(女)說她確定要被調走了.... 很捨不得這個連....

     其實我也捨不得排長(女)走.... 但排長(女)如果留在我們連上 只能一直當中尉

     調走後可以升上尉 這對排長未來退伍後的退伍金差很多....

     雖然不捨 為了排長(女)好但我寧願排長(女)調走

     且我也有排長(女)電話 放假也可以找排長(女) 我相信是朋友的就會一直是朋友

     但排長(女) 終究是女生吧 哭哭啼啼的....唉....

     呃.... 不對.... 肚子怎麼越來越痛 >"<

     我跟排長說呆會再講 我先上廁所 大喊了聲"我受不了"就直奔三樓的廁所....」


   「敲了第一間廁所 竟然早就有人佔據 只好衝到第二間....

     可能是早餐吃壞了肚子 我是用"刨"的 >/////<

     邊"刨"的同時 我不知道隔壁是誰~~ 但聽他的語氣似乎他 嗯嗯 的很艱辛.....

     在廁所裡解放後....發現地上有一個皮包 因為廁所與廁所的底部與上面是空的~~

     我猜想是隔壁的人的 我穿好褲子出來後 突然想要為善不欲人知~~

     我看隔壁的人還在 嗯嗯  剛上完廁所的我格外開心想惡搞~~

     我就敲門問他"你知道我是誰嗎??"

     不知名的人很痛苦的回答:"我阿知?!?!" 看來他一定累積了很多天怨念~~

     我就把錢包從上面廁所上面的格子丟進去 裡面的人嚇到叫了出來~~

     我就準備閃人了!!

     一出廁所就撞到一個剛到部的二兵 我嚇了一跳~~

     完了!!被抓包 加速逃逸~~ 我回頭看了那二兵幾眼 希望他認不出我來....」



   「午休時間打電話給小呆....

     我想帶小呆去白河的民宿 聽小呆說他的朋友也想跟 我當然說不要呀!!

     她還怕民宿會很貴 這當然要男生來想辦法呀!! 只是看來又要省錢了~~

     先買幾包泡麵渡日好了 軍中的泡麵比較便宜 呆會去買幾碗回去好了

     只是這樣錢可能還是不太夠.... 不過休假完就是發薪水的日子了

     剛好文書經過 先跟他借幾百元好了....」


   「眼看就要休假了....最近的氣氛很怪....

     大家看我的眼光都不太一樣.... 是我太敏感嗎???

     還是我那裡做錯了惹到大家了呢????

     常常看到大家在我背後竊竊私語....

     這感覺還真是奇怪呀??!?!

     疑?? 連長廣播叫我過去找他....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  希望只是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80445 的頭像
    kin80445

    普羅旺斯咖啡二館

    kin80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